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深足客场欲阻大连 重庆主场三分在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6日07:12

  湖北中博队VS沈阳东进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8日 15:30

  上轮联赛湖北队与润宇隆战成平局,在积分榜上暂列第7,,目前湖北队队内伤病情况有所好转,球队也已经开始常态化运转,阵容上也开始逐渐成形。本轮主场迎战东进队,如果布置得当,拿到3分问题不大。

  东进队上赛季战绩不佳,不过本赛季球队的变化也是显而易见,虽然说不上是一套冲超阵容,起码也是一套中甲中上游实力的球队。上轮虽然遭遇了平局,但是球队依然处于一个稳定期,本轮客场作战,避免丢球将是球队的首要任务。

  上赛季两队交手两次各有一次胜利,比较有意思的是,两支球队的胜利都不是在本方主场,本轮湖北队主场作战,目前两队积分相同,哪一方获得胜利都将在积分榜上有所表现,因此这将是一场关系到两队联赛排名的较量。

  胜负预测:两队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