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深足客场欲阻大连 重庆主场三分在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6日07:12

  上海东亚队VS广东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8日 18:00

  上轮联赛,上海东亚队客场遭遇平局,在积分榜上排名第9,积9分,理论上依然存在冲超的可能。本赛季由于多名主力球员的转会实力上有所下降的东亚队依然冲超之心不死,即使在赛季初期遭遇低谷时依然没有忘记冲超。本轮遭遇老对手广东队,如果可以拿到3分,东亚队将重回联赛靠前的位置。

  广东队本赛季状态不错,上轮虽然输给了北京八喜,但是依然排名联赛第4,如果可以继续保持稳定的发挥,广东也将有能力实现冲超。本轮面对上海队这支中甲老对手,日之泉需要全力一战,才会巩固积分与排名。

  两支球队在过去的两个赛季有过4次交手,东亚队3胜1负,占据战绩上的绝对优势。周中广东刚刚经历了一场足协杯的应战,体能上自然不在最佳状态,本轮又是客场,东亚队只要战术布置得当,主场全取3分,问题大大。

  胜负预测:上海东亚队主场胜 (搜狐体育 贝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