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6强主帅职位稳固指数:伊万已出局 阿里汉最稳

伊万诺维奇
1/16

伊万诺维奇

2011年05月06日23: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北京时间5月5日,江苏舜天队宣布主帅科奇安“下课”,科奇安也成为了新赛季下课的第一人。紧接着鲁能宣布伊万下课,六小时内两位主帅相继下课立马激起了“全民效应”。虽然每个赛季都是如此,总会有人来有人走。但是面对纷繁复杂的联赛征程,各位主帅谁又能最终“笑傲江湖”呢?接下来我们为您盘点一下16强主帅位置的稳固指数。

  伊万诺维奇

  球队联赛战绩:2胜1平2负

  职位稳固指数:已下课

  就在科奇安下课不足6个小时后,山东鲁能主帅伊万便步其后尘,联赛2胜1平2负,这样的联赛战绩在其他球队看来绝对可以接受,但是对于卫冕之师的山东鲁能队来说这样的战绩显得有些尴尬。亚冠上的不给力,联赛上的不够强势等因素使得这位功勋主帅遗憾遭遇下课。虽然官方给出的原因是由于伊万的身体原因造成的,但是如此这般的对待功勋主帅着实让人有些诧异,在这里我们也深深的祝福这位曾经创造了无数辉煌的功勋主帅。

(责任编辑:十七)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