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动态

细数科奇安下课四宗罪 小瞧中国足球注定吃大亏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5月06日07:28

  用人不当 “让练田径的人教体能”

  科奇安到球队后,俱乐部一直尽力配合他的工作,尽力满足他的意愿,尤其是用人权。当初,俱乐部提出,让科奇安带两名助手来,点名要找一位体能教练。于是,科奇安带来了卡玛斯,这位大学的体能讲师。

  可笑的是,卡玛斯此前从未接触过足球,他实际上是跨栏运动的体能训练师,一个练跨栏的怎么能帮足球运动员练体能呢?这一点,俱乐部也曾提出过疑问,但科奇安表态,请俱乐部相信他。

  事实又如何呢?舜天可以说是16支中超球队中,体能最差的,每场比赛的最后20分钟,舜天基本上已经无力进攻。卡玛斯自然要负很大责任,“看他的体能训练,你还以为是瑜伽教练或者体育舞蹈教练。”一位内部人士实话实说。

  除了外教,外援的选择同样出现了偏差,最明显的就是克里斯蒂安,这是科奇安点名要的球员,为此放弃了此前不少来试训的球员。现在看来,老科的确看走眼了,克里斯蒂安被寄予厚望,可在比赛中,他很难对舜天有所帮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