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动态

细数科奇安下课四宗罪 小瞧中国足球注定吃大亏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5月06日07:28

  缺少霸气 “优柔寡断是最大问题”

  和很多教练一样,科奇安并不是一个果断的人,甚至有些优柔寡断,他缺少那种教练应该有的霸气。

  一到舜天,科奇安就提出了要重点培养年轻球员的理念,这也得到了俱乐部的认可。但是,培养是培养了,也挖掘了像杨笑天、唐淼之类的年轻好苗子,一度还被他排进了首发阵容,但是到了真正的比赛,这些年轻人并没有得到真正的实战锻炼,这就出现了“练了不用,用了不练”的尴尬。

  前天的足协杯比赛,面对弱旅天津松江,老科确实是想锻炼新人的,可到了临场,又变卦了,派了部分主力出场,看到局面迟迟打不开,干脆继续派主力出场,结果依然没能赢,最后还输掉了比赛,这样的局面,科奇安真是里外不讨好。

  “本来要锻炼年轻人,结果年轻人也没得到锻炼,年轻人也不会说他好。”一位球队内部人士感叹道。

  老科的优柔寡断还体现在临场指挥上,多场比赛的临场指挥都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包括对高中锋戈伟的使用。真正要用到戈伟时,比如打松江这样的弱队,他不派他上,打河南,舜天都已经没有体能了,突然又想到了戈伟,结果是2米多的大中锋在场上干防守的活,毫无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