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动态

解密江苏主帅下课疑云 科奇安已完全失去控制力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5月06日07:34

  本报讯 作为一名外籍教练,科奇安在抵达球队之后似乎变得很腼腆,与球员很少进行交流,这也让一些球员开始有点不买老科的账。而在科奇安反反复复传出要被解雇的消息之后,他在队员眼中就变得更加缺乏地位,甚至被队员公然对抗。在前段时间球队的一堂训练课中,一名主力队员因为场上的表现没有达到老科的要求,于是科奇安在休息的时候把他换了下来,谁知该队员连招呼都不打,拎着鞋子就走回了房间,而此时训练尚未结束。

  俱乐部对于老科冷淡的态度也影响到了队员对于这位洋帅的看法。在那次训练中,原本老科想显示一下自己的威信,没想到弟子却让自己当众难堪了一把,更让老科不解的是,在接下来的训练中,这名球员仍然出现在了球队中,此事竟然不了了之。想到在前几轮联赛中,广州恒大的外援雷纳托因为在被替换下场时没有与教练打招呼被罚款43万并内部停赛三场,老科对于弟子的忍耐性似乎过于“宽松”,这似乎也为他如今的失败埋下了伏笔。

  除此之外,科奇安在平时训练结束之后便离开球队回到了市区俱乐部为其租的房子内,这让一些球员也感到不满,“我们有时候想找主教练聊聊天却找不到他的人,不知道他训练之外的时间用来干吗?”(张昊)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