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动态

148天5场比赛后科奇安谢幕 频换帅能否解救舜天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5月06日07:36

  上任148天,带领舜天打了5场正式比赛,科奇安就与江苏足球走到了尽头。回想科奇安当时轰轰烈烈的登场,那种热闹的场景还历历在目。记者不免纳闷,148天的时间,就能让这位曾经被外界奉为欧洲颇有潜力的教练,变成了一无是处的倔强老头。我们只能这样认为,舜天被这只“老狐狸”给骗了。

  联赛开始前,舜天在奥体主场与南昌队进行最后一场热身的时候,球队打得一盘散沙,记者就发觉了其中不祥的苗头,记者对那次比赛的报道,竟然还受到了有些人的责难。那时候,科奇安被奉若上帝,老裴曾经的宝马座驾,也被他从俱乐部那里要来,给自己的女友驾乘。在这么好的条件下,科奇安没有神奇,舜天足球也只能继续上当受骗。在一次次表露换帅意图之后,舜天终于痛下决心,结束了这段短暂姻缘。科奇安能力不及,的确没错,那么作为我们,请来这样的洋帅,是不是也应该自我反省一下呢?

  其实,频频换帅不是个办法。细心的人,应该能算得出舜天这么多年换了多少任教练吧,在中超中甲球队中算是能创造纪录了。中国女足之前也在走马灯地更换主帅,但到了李霄鹏,终于止住了这个速度。但舜天呢?还是继续要换。对于这样的事实,希望在选用教练屡战屡败的舜天,这次能够进行一番彻底的反思,真正地吸取经验教训,无论是土帅还是洋帅,能够遴选出真正适合舜天、能够带领舜天向上发展的教练班子来。真的那样,迟尚斌、王宝山、马林、李红兵和科奇安等匆匆过客,也算没白来舜天一回。张昊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