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火老总八经典运作:钟爱暗箱操作 3巨头引争议

第八位:白魔鬼加盟
1/8

第八位:白魔鬼加盟

2011年05月06日07: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美国《体育新闻》评选出了年度最佳总经理,“神算子”帕特-莱利摘得此项殊荣,这项评选由37位经理人、副总经理以及教练参加,莱利以14张选票高居榜首,而“神算子”当选的最大理由自然是成功组建了“小皇帝”詹姆斯、“闪电侠”韦德、“龙王”波什的三巨头。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盘点一下“神算子”莱利的经典运作。

  【第八位:白魔鬼加盟】

  热火三巨头组建之后,后卫线一直不给力,从阿罗约到查尔莫斯,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试了一个又一个,“神算子”莱利更是急得直挠头。赛季中期转会,热火正式裁掉后卫阿罗约,而毕比转会奇才之后最终选择与奇才达成买断协议,随即以自由球员的身份与热火签订了一份老将底薪合同。不少人对毕比买断合同感到不理解,甚至震惊,因为这让他损失了至少500万美元。但毕比却并不这么认为,他表示金钱是买不来快乐的,他加盟热火为的就是这份快乐,但明眼人都知道,这是“神算子”莱利的又一招暗度陈仓。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