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选帅将面试小牛助教 凯西或与旧主展开竞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1年05月06日08:17
(凯西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据ESPN从知情人处获悉,火箭官员将于当地时间周四晚上在达拉斯面试小牛助理教练德维恩-凯西。这次面试在小牛昨天取得对湖人系列赛总比分2-0领先前就已经确定,并且得到了小牛方面的同意。

  当地时间4月22日,火箭就已经正式向小牛提出了面试凯西的请求。小牛方面虽然同意让凯西去面试火箭主帅职位,但他们告诉火箭必须要等到季后赛首轮和开拓者的系列赛结束,从而不会影响到小牛的季后赛备战。在寻找前任主帅阿德尔曼替身的过程中,火箭已经面试了多位教练。

  不过知情人告诉ESPN记者,凯西是火箭看中的顶尖候选人之一。2005-06赛季和2006-07赛季,凯西曾担任过森林狼主教练,随后又在达拉斯成为卡莱尔的防守助理。现年54岁的凯西2006-07赛季带领森林狼打出了20胜20负的战绩,但随后就被球队解雇。去年夏天老鹰和快船选帅,被评为NBA最顶尖助理教练之一的凯西差点再度上岗成为NBA球队的主教练。

  “我们仍然拥有凯西让我感到震惊,他是如此的优秀,”卡莱尔说。“这种状况会在适当的时间被修正,而且我对德维恩的尊敬和他带给我们的帮助是非常巨大的。”凯西将成为火箭面试的第四位前NBA球队主教练,此前他们已经面试了前老鹰主帅麦克-伍德森、前篮网主帅劳伦斯-弗兰克。当地时间周三,火箭还面试了休斯敦当地人约翰-卢卡斯,后者曾在马刺、76人和骑士担任过教练。

  有意思的是,火箭还打算面试现任TNT评论员凯文-麦克海尔,而正是这位前凯尔特人名宿在担任森林狼总经理期间解雇了凯西,因此这对昔日“主仆”也许还会展开一场火箭主教练职位的竞争。(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