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湖人主场落后小牛 史上仅3队逃生期待奇迹重现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5月06日08:39

  本报讯 81比93,湖人主场再次负于小牛,总比分已经0比2落后。在NBA季后赛的历史上,一支球队主场0比2落后的情况下最终翻盘成功的案例只有3次,有意思的是其中两次的主角竟然分别就是湖人和小牛。不过这样的几率证明,卫冕冠军湖人想要在这样的情况下翻盘,几乎就等于奇迹。

  湖人大战小牛,湖人队的优势是内线,这一场也的确将内线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第二节落后情况下打出10比0的进攻,靠的就是内线进攻。但谁都没有想到湖人队的三分球会如此之差,昨天的比赛,湖人队三分球20次出手,只投进2球,命中率只有可怜的10%,同时也创下季后赛单场比赛三分出手次数20次以上的命中率新低。反观小牛队,三分球25投8中,光在这一项上,湖人队就输了18分。

  湖人和小牛的差距还不光是三分命中率,全场比赛,湖人队直到最后绝望的时候,才由科比于比赛结束前2分43秒,投进了全队第一个三分。可此时,分差已经被拉大到12分。士气?信念?全都不在湖人一方了。

  1969年西部季后赛首轮,湖人遭遇勇士。第一场比赛,湖人就在主场以94比99落败,第二场他们又在主场101比107负于勇士。但是,顽强的湖人在系列赛随后的比赛中,他们一鼓作气连赢4场淘汰勇士。4连胜期间湖人场场得分达到100+,而勇士只有两场比赛得分接近100分,另外两场分别只得到了88分和78分。

  另外两次惊天逆转分别属于火箭和小牛,他们分别在1994和2005年在主场0:2落后的情况下逆转成功。不过这样算起来,上一次发生这样的事情,也是6年前了。现在,洛杉矶湖人迈向又一个三连冠霸业的旅途上,遇到了一个真正的坎儿,湖人以这种谁也预想不到的方式一败涂地。带着0比2的比分,湖人将出征达拉斯。现在的问题在于在科比的带领下,湖人能够重现1969年的奇迹吗?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1-05/06/content_4812531.htm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