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杭州绿城

绿城门将批裁判被影帝欺骗 借日媒照片为己喊冤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5月06日05:19
  昨天绿城队从名古屋返回杭州,绿城门将姜波专门带回了一张报纸,这是日本《朝日新闻》的体育版,姜波说,这张报纸的一张图片清晰地显示当时犯规的是日本队员,自己是个受害者,“当时我真的是被他踢到,这张照片是明证。”说起这件事,姜波一直耿耿于怀。

  昨天上午,姜波在名古屋机场买了份《朝日新闻》,当他看到上面那张大照片时,顿时激动地跳了起来,拿给教练和队友看:“你看,你看,这哪是我犯规,明明是对手犯规,裁判被这个影帝给欺骗了。” 一张醒目的大照片简单描述了名古屋与绿城队之间的这场亚冠比赛。照片正好清晰记录了日本球员久场光突入禁区,与姜波冲撞的那一瞬间。画面上,姜波倒地封堵,荣昊也及时跟上。皮球并不在画面中,据杜威描述,当时久场光没有将球停好,已经失去了对球的控制。不过,聪明的久场光顺势触碰姜波并倒地。照片上可以清晰地看到,久场光的脚跳起后踢向姜波,是他对姜波犯规,而不是姜波对他犯规。

  “当时我真的是被他踢到,受伤倒在地上。但裁判却以为是我犯规后故意装受伤。这个日本人就像巴萨影帝阿尔维斯一样,他欺骗了裁判,骗了个点球。”姜波说。

  不过,结果已经无法改变,绿城俱乐部也表示不会就此去申诉。姜波说:“我一定要把这张报纸好好珍藏。这是我亚冠比赛中的惨痛一刻。”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