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新闻

曼联巴萨再度相遇欧冠决赛 69岁弗格森老谋深算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5月06日00:00
派上9名替补球员的老帅弗格森笑到了最后。

  我昨天晚上几乎都没有睡觉,就是在想今天的比赛。我先后醒了4次,修改球员名单,这毕竟是欧冠半决赛,所以我也怀疑自己是不是做对了事情,幸好,球员们今天的表现让我感到骄傲。这支球队有能力夺得冠军。

  曼联主帅弗格森

  派替补 欧冠为英超让路

  9名替补,只有范德萨和纳尼两位主力,但即使是这样,曼联主帅弗格森依旧笑到最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残阵出战的曼联4比1击败沙尔克04,以两回合总比分6比1晋级欧冠决赛。5月29日,温布利球场,曼联将与巴萨角逐2010至2011赛季欧冠冠军。

  一周前,弗格森口口声声说:“要防止沙尔克04队翻盘。”但在昨天这场比赛首发阵容中只保留了范德萨和纳尼两名主力,鲁尼、吉格斯、费迪南德、卡里克四人都没进入18人名单。让弗格森改变主意的是:上轮英超客场输给阿森纳,而北京时间5月8日23时又将在主场迎战联赛排名第二的切尔西,英超还剩3轮,只领先3分,弗格森要为英超留力。

  9名替补出击的曼联队值得弗格森骄傲,瓦伦西亚和吉布森各入一球,为曼联队在前30分钟就确立了2比0的领先优势,虽然沙尔克04队在上半场结束前扳回一城,但安德森在下半时独进两球还是帮助曼联队最终以4比1大胜。

  弗格森赛后透露,制定这场比赛的首发阵容让他大费脑筋,甚至晚上都睡不踏实了。今年12月31日,弗格森就将年满70岁,看来足球教练确实不好当。

  战巴萨 向穆里尼奥求教

  2009年,欧冠决赛,瓜迪奥拉领衔的巴萨在罗马2比0击败曼联登顶欧洲之巅。两年后,两队再次相遇,弗格森期待复仇。

  此前有消息称,皇马主帅穆里尼奥最大的梦想是接替弗格森出任曼联主帅。在昨天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弗格森透露:“关于巴萨,我和穆里尼奥谈了很久。”

  弗格森求教穆里尼奥,算是找对了人。在皇马与巴萨18天内的4次交手中,平了两场各胜一场,皇马赢得了国王杯,巴萨则是踩着皇马晋级欧冠决赛。

  不过弗格森并没透露两人谈话内容,老帅只是表示:“1999年,我们缺少了斯科尔斯和基恩;2009年我们又缺少了弗莱彻,现在我可以宣布,曼联所有最好的球员都将出现在温布利。”

  北京时间5月29日2时45分,曼联肯定不甘心再次当失败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