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富国银行赛哈斯领先 老米T11麦克罗伊落后11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5月06日09:15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富国银行锦标赛周四在北卡罗莱纳州惊恐山谷球场拉开帷幕,美国球手比尔-哈斯(Bill Haas)抓住8只小鸟,交出无柏忌一轮的64杆低标准杆8杆,以2杆优势获得领先。不过卫冕冠军北爱尔兰小将罗里-麦克罗伊表现就很挣扎,交出75杆高标准杆3杆,处于并列第107位。

  美国球手乔纳森-伯德和大卫-汤姆斯双双交出66杆低标准杆6杆,落后领先者2杆,处于并列第2位。美国同胞卢卡斯-格罗乌尔和帕特-佩雷兹(Pat Perez)再落后一杆,名列并列第4。

  休息了三周的米克尔森状态不错,从前九洞出发,他吞下2颗柏忌,抓住5只小鸟(其中四只是在转场附近的四个球洞抓获的),交出69杆低标准杆3杆,处于并列第11位。世界第二马丁-凯梅尔抓住5只小鸟,吞下2颗柏忌,交出70杆低标准杆2杆,与在第7洞射下一头老鹰,抓住2只小鸟,吞下2颗柏忌的金河珍一道处于并列第22位的行列中。

  哈斯周四在前后九洞都抓住4只小鸟,他在第18洞艰难的保住帕成就了他无柏忌的一轮。“这样很好,”哈斯说的是自己的推杆,“我拿下了我必须拿下的每个推杆。”

  美国球手乔纳森-伯德和大卫-汤姆斯出现在记分榜前列有些令人惊讶,因为像大牌选手马丁-凯梅尔、巴巴-沃森和吉姆-福瑞克都被甩在了后面。

  世界排名第64位以及排名第76位的伯德和汤姆斯周四都打出了稳定的好的高尔夫。前者抓住7只小鸟,只吞下一颗柏忌,后者则射下一头老鹰,抓住5鸟,吞下一颗柏忌。

  周四首轮的成绩肯定不是罗里-麦克罗伊所希望的生日礼物。在度过22岁生日的一天之后,麦克罗伊在富国银行锦标赛上开始他的卫冕之战。不过首轮他吞下5颗柏忌,抓住2只小鸟,只交出75杆高标准杆3杆。麦克罗伊最后一次在惊恐山谷球场开球是在一年前,当时他在决赛轮交出62杆的佳绩,最终夺取赛事冠军。

  “这不是我想要的开局!”麦克罗伊在微博上说,“我今天的击球很挣扎,这对我来说是不常见的。我后来在练习场击球好多了。”

  周四,麦克罗伊击球只上了8条球手和10个果岭,他总共用了32推。

  米克尔森在奥古斯塔卫冕战中获得并列第27名之后在接下来14天时间把球杆束之高搁。他确实需要休息了。米克尔森在九周时间里参加了七场比赛,其中包括西海岸的连续五场比赛。

  尽管休息了三周时间,米克尔森进入本周富国银行锦标赛的时候却是夺冠热门选手之一。他从未在惊恐山谷球场夺过冠,但是七次参加比赛,他却从未遭到过淘汰----而且他仅有一次成绩低于第12名。

  米克尔森上个月在休斯顿公开赛上夺得了他的第39个美巡赛冠军,他还将参加球员锦标赛。米克尔森是美巡那场旗舰赛事的前冠军,他把这两周看成是很重要的一段区间。

  “我很激动再次回到比赛当中,”米克尔森说,“我爱这场比赛……过去几年我打得很好,尽管我还没有赢过,下周我们还有另外一场大型比赛。”

  周四,米克尔森从前九洞出发,他吞下2颗柏忌,抓住5只小鸟(其中四只是在转场附近的四个球洞抓获的),交出69杆低标准杆3杆,处于并列第11位。(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