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C罗豪宅遭警方突袭 租给匪徒曾与一大毒枭为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1年05月06日09:41

    搜狐体育讯 在被巴萨挡在欧冠决赛大门外之后,C罗心情相当不好。首回合皇马0比2主场落败,C罗质疑穆里尼奥的保守战术,并因此在联赛中遭到惩罚性的封杀。次回合皇马1比1战平巴萨,C罗赛后宣称裁判打定主意坚决不让皇马晋级,这极有可能让他又被欧足联追加停赛。今天C罗又多了一件烦心事,他在葡萄牙出租的两层别墅,被警方武装突袭。

  2008年时,当时效力于曼联的C罗,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附近的阿尔克彻特买了一幢两层别墅。C罗买这别墅的用意是投资,他将这栋豪宅租了出去。据英格兰《太阳报》透露,C罗的这栋豪宅,在今天黎明前被葡萄牙警方武装突袭。

  C罗豪宅的租客,被视为一批暴力团伙,他们涉嫌抢车和抢劫自动取款机。“警方带走了一个被上了手铐的人,同时还带走了一些黑色袋子,另外还从车库中拿走了一些东西。”一名邻居说道,“这栋房子里一共住了3个人,他们总是特立独行,他们开的车马力极为强劲。”

  在加盟皇马之后,C罗花了430万英镑,在马德里富人区买了栋豪华别墅。但据《太阳报》透露,9600万先生却有个坏邻居。在去年11月,马德里警方逮捕了C罗的这个邻居,此人是个涉嫌操控1.75亿英镑毒品生意的大毒枭。据悉在马德里警方抓捕这名毒枭时,C罗吓得够呛。(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