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动态

申花积极备战亚泰 可可维奇父子赛场将兵戎相见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5月06日09:46

  实习生 彭敏熠 记者 陈宏随着申花队在亚冠中的出局,球队已将全部精力投入到中超联赛中。从日本回来后,申花队在技术顾问可可维奇的带领下,全力备战本周六客场同长春亚泰的联赛。由于可可的儿子科科维奇目前正效力于长春亚泰俱乐部,本场比赛也被定义为“两父子间的较量”。

  对于亚泰,可可维奇再熟悉不过,因为亚泰队中的5号球员,正是可可的儿子科科维奇。本赛季初,科科维奇从塞尔维亚甲级联赛的贝尔格莱德雷德队租借至长春亚泰,并成为球队中场防守最重要的一枚棋子。谈到自己的儿子,可可维奇笑逐颜开:“他从小受我的影响爱上了足球,之后经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现在他在长春过得不错,希望他能越踢越好。”

  据悉,可可维奇本周末将随队一同飞赴长春,但他并不打算在赛前和自己儿子碰面,“我们已经有了‘赛前不见面’的约定,也算是一种避嫌吧。”不过可可维奇表示,他会在比赛结束后,与儿子呆上一段时间,享受一下难得的天伦之乐,“希望到时候申花队能赢下比赛,也让我在他的面前风光一下。”

(责任编辑:小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