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邀请赛郭艾伦4分2助攻 U19国青队首战27分惨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1年05月06日03:53
国青队员顾全防守
国青队员顾全防守

    搜狐体育讯 来自《亚洲篮球网》的消息称,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2011年欧洲冠军联赛世界青年邀请赛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展开首日角逐。在一场焦点战役中,中国U19国青队以46-73惨败来自立陶宛的萨拉基利斯队,未能取得开门红。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6-14、17-18、6-20和17-21(国青队在前)。国青队众将士此役表现欠佳,队中明星球员郭艾伦6投2中得到4分2助攻却有6失误,身高2米05的翟晓川得到全队最高的12分9篮板,朱旭航10投3中,罚球6罚仅1中砍下9分8篮板,鞠明欣12投4中拿下9分,王子瑞7投全失只依靠罚球得到1分却有6失误,不过他完成7抢断。除此之外,王哲林在1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拿下5分2篮板。萨拉基利斯队的朱斯塔斯和塔鲁斯各自有14分入账。

  为了备战7月初在拉脱维亚进行的U19世青赛,主帅范斌率领12名弟子来到巴塞罗那。这12人包括郭艾伦、孙桐林、翟晓川、王哲林、罗汉琛、李慕豪、顾全、鞠明欣、朱旭航、徐韬、睢冉、王子瑞。世界青年邀请赛举办至今今年是第9届,此次国青队被分在B组,同组的除了东道主巴塞罗那队之外,还有立陶宛的萨拉基利斯队,以及来自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小组赛采用单循环赛制,两个小组的第1名进行最后的决赛,其他球队不再进行比赛。

  这也是范斌重掌中国U19国青队之后执教的首场比赛。这支国青队在去年U17世锦赛上表现抢眼,不过此役的发挥并不让人满意。首节萨拉基利斯队完全掌控比赛主动,国青队的进攻效率并不高。首节国青队只得到可怜的6分并以6-14落后。次节国青队的进攻效率有所回升,不过在防守端国青队的问题依旧没有得到解决,致使该节国青队输了1分。上半场结束,国青队以23-32落后萨拉基利斯队。

  第三节开始后,国青队又犯了与首节一样的老毛病,虽然范斌及时请求暂停,但国青队还是陷入了得分荒。该节国青队只得到6分,却被萨拉基利斯队单节砍下20分。第三节结束,国青队以29-52大比分落后。最后一节,国青队没有太多办法,萨拉基利斯队始终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国青队以46-73,27分的巨大劣势惨败萨拉基利斯队。(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