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新闻

冠军杯曼联PK巴萨幕后教父 弗格森谱写25年传奇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5月06日10:24

  □李 翔

  随着一场毫无悬念的大胜,曼联和巴萨继2008-2009赛季之后,再度聚首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决赛。在曼联和巴萨阵中,都有一位教父级人物,只不过,巴萨的教父一直在幕后——克鲁伊夫,而曼联的教父始终站在台前——弗格森。

  据说,克林顿曾经这样描述卡斯特罗:我上幼儿园的时候,他是总统;我上小学的时候,他是总统;我上中学的时候,他是总统;我上大学的时候,他是总统;我工作之后,他还是总统;我结婚之后,他还是总统;我当总统了,他仍然是总统;我下台了,他仍然是总统……很多巴萨球员对弗格森可能也有这样的感觉,当1986年弗格森入主老特拉福德时,现在大红大紫的梅西甚至还没有出世。

  25年过去了,曼联队的核心球员换了一茬又一茬,“国王”坎通纳、“黑风双煞”安迪·科尔和约克、“万人迷”贝克汉姆、还有创造了足坛第一转会身价的C罗……可无论谁离去,“红魔”还是那个“红魔”,经过短暂的调整,马上又会在绿茵场傲视群雄,因为球队的灵魂只有一个,那就是主帅弗格森。在当今世界足坛,能将自己的足球风格坚持20年以上的,只有两支球队——巴萨与曼联。只不过赖以维系这种风格的,前者靠的是一种理念,后者靠的是一个人。

  展望5月29日的欧冠决赛,巴萨的夺冠赔率为1.5,而曼联则为2.62。单场比赛标准赔率方面,巴萨的取胜赔率为2,平局赔率为3.4,曼联的取胜赔率为3.75。亚洲盘口:巴萨让半球,2.0的水位,可以说是巴萨大优的局面。不过,有弗格森在,一切皆有可能。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