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被小牛如潮攻势打晕 湖人队再退一步是万丈深渊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5月06日11:36

  在天使之城洛杉矶,小牛如潮的攻势犹如一记记闷棍敲在湖人头上。记分牌上刺眼的0:2,不止是对科比的质疑,甚至更可能是死刑的宣判。

  虽然坐镇主场,但昨天斯坦普斯的篮筐就像贴上了“此路不通”的标签———湖人在本场比赛的前15次三分出手全部偏出,全场三分球20投2中!81:93,湖人连续丢掉两个主场,总比分0:2落后小牛。双方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都会在小牛主场进行。湖人方面,除了拜纳姆11投8中拿下18分13个篮板外,包括科比在内的其余队员命中率全都低于五成。

  湖人再次失利,责任理应让球队领袖承担,但两场比赛,科比已尽全力并作出了改变。首场较量,科比一共出手29次,但助攻数却为零。赛后在被问及是否打球太“独”时,科比罕见地将矛头指向了队友,表示如果加索尔等人能表现的更出色,他完全可以只出手10次。全场比赛,加索尔依旧疲软,12投5中得13分,第一替补奥多姆更是12投3中仅拿到6分。而阿泰斯特虽然得到11分表现尚可,但在比赛最后时刻被罚出场。

  赛后,输了球的科比寡言少语,但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帮科比说了心里话:“我看到球员们很累,加索尔就是看上去很累的其中一个,他没有在内线打出我们预期中的比赛”,而对于其他队员,杰克逊半开起了玩笑,“我打算明天抽他们一顿。”

  主场连输两场,0:2落后,之后连续两个客场,湖人能否振作起来取得翻盘?历史数据给出了不令人乐观的答案。NBA季后赛历史上,主场0:2落后最终翻盘成功的球队只有3次。

  重庆晨报见习记者 包靖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