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湖人球迷嘲讽加索尔太软 禅师:的确投失太多球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1年05月06日11:53

  主场作战的卫冕冠军湖人队在4日进行的NBA季后赛西区半决赛中以81:93再次败给达拉斯小牛队,在7场4胜制的系列赛中已经陷入了0:2落后的不利局面。

  小牛队主将诺维茨基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4分,马里昂和基德分别有14分和10分入帐。

  马里昂赛后说:“我们就是来争取胜利的,我们想让这个系列赛变得不同,在攻防两端,我们都试图给对手施压,逼他们犯错。我们今天的防守不错,打出了我们自己的风格。”

  小牛队的替补队员表现出色,以30:12的得分比全面压倒对方替补阵容。巴里亚和特里分别得到12分和9分。而湖人队在三分线外的发挥惨不忍睹,20个三分球投篮,只进了2个。

  在NBA历史上,只有3支球队能够在连续输掉前两个主场的情况下赢得7场4胜制的系列赛,湖人队已经被逼入了绝境。

  “这对于我们来说确实是一个挑战,”湖人队主帅菲尔·杰克逊说,“0:2的比分当然对我们是不利的,我们只想打好下一场比赛。”

  湖人队主将科比得到了23分,但是他没能在最后时刻再有力挽狂澜的表现,他说:“湖人队现在没有沮丧,我们要总结此前的比赛,争取下场能够获胜。”

  湖人队的两个内线表现中规中矩,拜纳姆得到18分和13个篮板球,加索尔也有13分和10个篮板球进账。

  小牛队在全场大部分时间里处于领先,凭借最后时刻的一波9:0一举拉开了比分差距,锁定胜局。

  发挥不佳,主场球迷将满腔怒火发泄到了自家球员身上,向来被诟病为作风偏软的中锋加索尔成为了球迷们冷嘲热讽的主要目标。“加索尔在比赛中投失了许多本该投进的球,他的压力很大,”杰克逊说。

  东区“老大”芝加哥公牛队在新科常规赛MVP罗斯的带领下以86:73击败了亚特兰大老鹰队,将两队总比分扳为1:1。

  罗斯带伤上阵,取得25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球的闪亮数据,中锋诺阿得到19分和14个篮板球的两双,罗尔·邓得到14分。

  老鹰队在奋战两场之后,已经将系列赛的主场优势拉到了自己一边,后卫蒂格得到21分,“鹰王”乔·约翰逊得到16分。

(责任编辑:小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