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足协杯深圳球队喜忧参半 凤凰大胜主帅仍无喜悦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5月06日12:23

  晶报讯(记者 何海波)停罢了四年之久的足协杯重燃战火,深圳足球在首轮的比赛中有喜有忧,忧的是中超的深圳茅台红钻以0∶3惨败给大连阿尔滨,喜的是深圳凤凰以3∶0战胜了沈阳东进。不过,当深圳凤凰成功晋级足协杯下一轮比赛时,主教练李树斌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

  深圳凤凰在上半场凭借贝托和文超的进球,轻松取得2∶0的领先,下半场梁岩锋的直接任意球锁定胜局。在12日进行的足协杯第二轮比赛中,深圳凤凰将前往客场挑战辽宁队,争夺晋级第三轮的名额。

  5月14日,深圳凤凰将在主场迎来重庆力帆的联赛,而这离12日与辽宁队的足协杯比赛则仅有两天的间隔,在不足48小时的时间里,深圳凤凰必须完成客场与辽宁队的足协杯比赛,随后又必须回到东莞的主场迎战重庆力帆,这对球员的体能势必造成很大的影响。

  “这场比赛我们起用了大部分的替补,但球员私底下表现出很强的求胜欲望,毕竟我们队的大部分球员都是辽宁的,他们已经近三个月没有回家了,很想回家看看。”赛后的发布会上,带队取得5连胜的李树斌依旧没有表现出丝毫的喜悦之情。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