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沙尔克-曼联

曼联闯入欧冠决赛弗爵调戏瓜帅 大摆残阵为哪般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2011年05月06日12:30

  曼联队在昨日进行的本赛季欧冠联赛半决赛第二回合较量中以4:1大胜德甲沙尔克04队,并以6:1的总比分晋级决赛,将在温布利球场迎战老对手巴萨。

  主场作战,首回合2:0领先,又将在周末迎来对切尔西队的英超联赛最关键一役,曼联队主帅弗格森在排兵布阵上有所保留。与傲赴沙尔克球场首发的那支曼联相比,本场比赛曼联简直是另一支球队,仅有范德萨和瓦伦西亚两人再度首发。

  “这真是个笑话,堂堂一场欧冠半决赛,对阵的双方一个是欧洲二流联赛的中游球队,另一个则干脆派上了二线阵容。”当地媒体评论。但从另一方面来说,你又不得不佩服敢在这样一场重量级比赛中做出9人大轮换的弗格森,而且他敢派出埃文斯和斯莫林这两个平均年龄为23岁的中卫组合,足以显示其魄力和勇气。

  弗格森说:“我昨天晚上几乎都没有睡觉,就是在想今天的比赛。我先后醒了4次,修改球员名单,这毕竟是欧冠半决赛,所以我也怀疑自己是不是做对了事情,幸好,球员们今天的表现让我感到骄傲。这支球队有能力夺得冠军。”而本场未上场的鲁尼在微博上写道:“温布利,我们来了!”

  “残阵”出击的曼联队让前来刺探军情的瓜迪奥拉败兴而归。前晚还在诺坎普指挥作战、昨晚就现身老特拉福德观战的瓜迪奥拉,被老谋深算的弗格森戏耍了一番。除了感受梦剧场的现场氛围,他这次收集情报的行动可以说是鲜有成效,毕竟很有可能在决赛上场的鲁尼、埃尔南德斯、朴智星、维迪奇、费迪南德、吉格斯和埃夫拉等人本场比赛都没有首发,而且这场缺乏悬念的比赛也并没有透露出红魔多少实力。

  曼联与巴萨此前都曾三次登上欧洲之巅,两队近年的状态也可谓如日中天,曼联队4年来三度闯入欧冠决赛,巴塞罗那队也在6年内第三次出现在决赛赛场。在2009年的决赛中,巴塞罗那队以2:0取胜。这将是上述两队自2009年欧冠决赛以来的又一次巅峰对决。本报记者 庄伟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