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动态

江苏队外教被剥夺帅印 中超第二位下课主帅诞生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5月06日12:35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徐平 实习生高沂)昨天,中超两大洋帅宣告下课。

  江苏舜天俱乐部首先通过其官方微博透露,斯洛伐克籍外教科西安被剥夺帅印。不到8小时,2011中超第二位下课主帅也随之诞生。山东鲁能官网宣布伊万科维奇因为身体原因向俱乐部提出辞去球队主教练职务的请求,俱乐部在权衡后同意了伊万的请求,助理教练拉济科·马季奇将出任执行教练。

  科西安的前任是前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但去年江苏舜天未能与他续约,裴恩才现正执教中乙的重庆市队。不过科西安却未能提升江苏舜天队的成绩,在中超联赛战罢5轮之后,他率队仅仅取得了3负1平的战绩(其中一场比赛推迟进行)。而在前天进行的足协杯赛中,江苏队又被中甲球队天津松江淘汰出局。赛后,科西安本人遭受到江苏球迷的围攻,这场失利也成为了科西安下课的直接导火索。

  在谈到谁来接替科西安时,江苏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表示目前还没有合适的人选,“新的教练我们正在物色中,在没有找到新的教练之前,球队的训练和比赛暂时由中方教练组负责。”楚天都市报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