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丁俊晖归国日程安排紧 6月回上海交大继续学业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5月06日12:40

  本报记者 秦东颖

  以世锦赛四强的个人最好成绩结束了本赛季比赛,丁俊晖前天深夜回到北京。有些疲倦,但将近四个月的假期又让他充满期待。

  与特鲁姆普那场惊心动魄的半决赛,丁俊晖还印象深刻。对于这位新冒出来的劲敌,小丁更多的是赞赏,“总是要有新人出来,要不然这个运动就结束了。”有媒体将他与特鲁姆普的关系形容为“一生之敌”。对于外界纷纷扰扰的评说,丁俊晖很淡然,“其实我无所谓,你们说好了,我只管打好自己的球。”

  希金斯的最终夺冠,也让丁俊晖看到了自己的差距和方向,“希金斯的球一直都这么坚强,防守和进攻都非常不错,我还没有他那么稳定。通过这次比赛我得到了更多的锻炼,也学到了更多的经验。”

  丁俊晖现在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好好规划这个假期。去年假期,丁俊晖和朋友去马尔代夫彻底放松了一把,良好的调整帮助他在本赛季发挥出色。尽管今年的旅游地还未定,但已经有多个备选。不过在此之前,丁俊晖先得在北京完成一系列工作,包括接受媒体专访、与网友互动、以及央视节目录制等。周末,他将飞来上海,参加自家台球房的开业仪式。

  5月过后,6月丁俊晖将回到上海交大,继续他的课程。据经纪人张萌介绍,课程仍是和工商管理专业相关的诸如经济学、管理学类的。丁俊晖非常享受在学校读书的感觉。

  9月前后新赛季将揭开战幕,现在就谈下赛季还为时过早,不过7月开始丁俊晖就将陆续参加一些比赛,以找回手感。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