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将续约阿比达尔 抢皇马3500万猎物瞄两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秦钰
2011年05月06日14:07

    搜狐体育讯 周中的诺坎普,当巴萨确定出线在温布利球场的哨声响起后,红蓝军团球员们高高抛起了战胜肝部肿瘤病魔的阿比达尔。这一刻,足球世界的人性光辉驱散了过去90分钟里马德里 球队单场31次犯规的肮脏和不堪,让整个世界的球迷们为法国人另一个战场的胜利而动容欢呼。十几个小时后,巴萨俱乐部再次向阿比达尔送上厚礼。诺坎普决定,将与这位法国 国脚续约至2014年。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披露,在未来几天里,巴萨和阿比达尔很可能签订一份延长到2014年6月的续约合同。实际上,如果不是法国人突然被查出肝部肿瘤,他的续约早就应该尘埃 落定。媒体披露,阿比达尔原本打算和巴萨续约到2015年,但后来主动调整了自己的预期值,准备在一份到2013年,但年薪待遇得到显著提高的合约上签字。而在这份合约上明确 指出,如果巴萨后卫能在12/13赛季完成60%的比赛,还将自动延长一年。

  但在查出肿瘤后,阿比达尔在手术前景未明的情况下给出“重新恢复健康后再谈续约”的表态,为的就是不愿成为俱乐部的拖累。现在,阿比达尔的忠心和坦诚得到了回报,在肿 瘤被成功去除后,巴萨俱乐部由苏比萨雷塔出面,立即向其经纪人萨内尔希提出了一份保留先前谈好的所有薪金待遇条件外直接续约到2014年的合约。考虑到2014年阿比达尔就将 35岁,巴萨此次送上的无疑就是一份养老合同,而法国人也很有可能成为又一位在诺坎普挂靴退役的世界级球星。

  续约老臣顺利进行的同时,巴萨寻找新鲜血液的工作也有了眉目。《每日体育报》透露,在后卫位置上,瓜迪奥拉的球队已经锁定荷甲劲旅阿尔克马尔的天才中卫赫克托-莫雷诺。 据悉,这位同样来自墨西哥的球员之所以进入巴萨眼帘,正是由于前巴萨球员马奎斯的推荐。通过观察,身高185公分的莫雷诺在身体条件上强于墨西哥凯撒,同时秉承了墨西哥球 员技术细腻、长短传球精准的特点。对于这名球员,巴萨很有可能以450万欧元的代价一举拿下。

  于此同时,在前场进攻线上,加泰罗尼亚人也锁定了合适人选。今年夏天,效力马赛队的加纳国脚安德烈-阿尤很有可能以1100万欧元的身价披上红蓝战袍。业界人士相信,以这位 才华横溢的边路高手在本赛季完成10个进球2次助攻的表现,将成为新巴萨强有力的锋线补充。当然,除此之外,巴萨还有另一个目标:被誉为智利C罗的桑切斯。《每日体育报》 的资深巴萨专家卡拉索就指出,如果说巴萨真要在夏季签下一名巨星,这位目前效力乌迪内斯的球员所占据的顺位还在小法、内马尔、罗西和贝尔之上。而巴萨也愿意在他身上投 入3500万欧元。而考虑到皇马也在追逐桑切斯的豪门之列,巴萨签下他更意味着对死敌的致命一击——这样一石二鸟的转会运作,加泰罗尼亚人自然很乐意去完成。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