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辽宁宏运VS大连实德动态

辽足门将红牌有望取消 足协高层:若有误判必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06日13:45
  针对在联赛中遭遇的不公正判罚,辽足俱乐部赴京申诉并得到满意答复。昨天,一位足协高层透露:“联赛最重要的是公平公正,如果确实有错误判罚,我们肯定给俱乐部伸张正义。”据介绍,足协在研究后有望为辽足举行听证会。

  中超前几轮,辽足认为本队在几场比赛中被错漏判,尤其是在与恒大比赛中,本队守门员刘旸在终场结束前吃到红牌,俱乐部副总经理林乐丰表示:“很明显,刘旸的红牌根本不存在,因为对方球员与他身体接触时明显是个假摔动作,我们已经向足协提出召开听证会的申请,希望能够取消刘旸的红牌。”

  对于辽足的申诉,足协领导认为合情合理:“俱乐部对裁判的判罚有争议,应该通过申诉的正常渠道来维护自己的权益。辽足在这方面做得很好,场上没有质疑裁判,他们的申诉足协会认真研究。如果确实是错漏判,我们肯定会召开听证会,还辽足一个公平。”(记者孙永军)

  作者:孙永军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