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全北主帅崔康熙:中国球员有能力在K联赛上立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06日13:27
  与全北现代主帅崔康熙见面是在全北现代与山东鲁能的比赛前一天,当记者向全北方面提出打算对崔教练做一期专访时,全北的新闻官和翻译非常配合,马上帮忙联系,崔康熙教练在得知记者来意后也显得非常友好,没有对第二天的比赛有任何的顾忌,立即答应了专访的请求。

  记者:黄博文加盟球队后有着怎样的表现?

  崔康熙:黄博文比我想象的跟球队融合的速度要快很多,他是个头脑非常聪明的球员,现在在球队中场位置上的发挥非常好。

  记者:您对中国球员有一个怎样的印象呢?

  崔康熙:我觉得中国球员,能入国家队水平的球员,他们完全有能力在韩国K联赛上站住脚。全北在去年签了冯潇霆,他从个人水平上来讲是一名特别有能力的球员,这一点我非常吃惊。他在刚来到球队的时候踢得挺好的,但是后来由于各种原因,球队没能留住他。黄博文现在与球队融合的非常好。

  记者:全北看起来特别的关注中国球员。后面如果有机会全北还会不会再考虑引进其他的中国球员?

  崔康熙:不用有下个机会了吧,我一直想要把黄博文留在球队,不用引进其他人了。 (来源: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