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乙动态

不来梅盯上拜仁中场新星 佳一队友有望登陆安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05月06日15:21

    搜狐体育讯 自从去年夏天不来梅的中产指挥官厄齐尔加盟皇马后,不来梅阵中便一直缺少一名中场大脑,以至于本赛季的不来梅一蹶不振,联赛陷入保级苦战,杯赛也早早被淘汰。本赛季即将结束,新的转会窗口又将开启,近日便传出鹦鹉军团已经开始搜寻优质的中场核心,而目前被拜仁租借至纽伦堡的希望之星埃基奇则成为了不来梅的目标。

  不来梅经理阿洛夫斯近日表示:“我们的中场和以往相比缺乏想象力。”这进一步证明了不来梅想要进补一名攻击型中场的消息。另据《图片报》报道,纽伦堡经理巴德就表示,埃基奇如果加盟了北方豪强,对于其发展也是十分利好的,他说:“如果说不来梅想引进埃基奇,我并不会感到惊讶的。”

  不来梅并非唯一一支发现埃基奇天赋的球队,早些时候,在四月份就有传闻说勒沃库森主帅海因克斯有计划将这名土耳其小将带到拜尔球场。同时有传闻说,纽伦堡希望续租这名潜力新星一年。在纽伦堡,埃基奇于30场比赛中攻进3球并收获8次助攻,实现了个人能力的突破。

  有人可能离开,有人则有望加盟。现效力于德乙球队科特布斯的射手尼尔斯-彼得森近日便与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联系在了一起,据报道,拜仁方面已经确定正式开启对这名德乙射手王的转会谈判。据《图片报》报道,本周早些时候,拜仁已经几近签下这名22岁的年轻射手,而现在拜仁所要做的则是和彼得森讨论一些细节问题了。

  由于克洛泽与拜仁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这位一个赛季都郁郁不得志的前锋十分有可能转会他队,因此拜仁目前正在寻找着新的前锋已顶替克洛泽离开后的空缺。目前就有报道称拜仁经理内林格已经把目前的德乙射手王彼得森作为这一空缺的最佳填补者。而科特布斯主教练沃利茨也承认:“尼尔斯(彼得森)曾来到我的办公桌前想我征求与拜仁会面并讨论转会事宜的许可。”

  彼得森于2009年从耶拿转会至科特布斯并成为中国球员邵佳一的队友。本赛季的德乙联赛,这名年轻小将大放异彩,32轮比赛打入24球,基本预订了本赛季的德乙射手王称号。这名身高189的前锋不仅人高马大,而且速度和脚下技术也十分卓越,更关键的是,这名小将的合同中有解约条款,拜仁只需支付280万欧元便能得到他,对于拜仁来说,这绝对是一笔实惠的买卖。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