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曼城铁卫否认转会拜仁 期待长留英超无意返德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05月06日15:24

    搜狐体育讯 日前,孔帕尼称他将长期呆在英超的曼城俱乐部,关于他转会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的消息是不真实的。

  本赛季,这位比利时人在曼城度过了一个完美的赛季,这也使他一跃成为英超最佳后卫之一。这也的表演给他带来了巨大的声望,同时也使得欧洲各大豪门对他垂涎三尺,其中德甲老大拜仁慕尼黑就是其中之一。但是这位前汉堡球员称他的未来依然将在英格兰,在曼彻斯特。面对媒体的镜头,这位25岁的比利时国家队成员表示“我可以为我现在的俱乐部带来更多的成就,我要像这里的球迷展示我更强的实力。我十分期待在这里的未来,而且毫无疑问,我期待能在这里呆很长时间。我从来未像现在这样受欢迎,球迷,俱乐部,这个国家,一切都是那么美好。我感觉在这里过的很舒适。我很自豪能成为这个俱乐部中的一员。”

  孔帕尼在安德莱赫特出道,17岁时他就代表安德莱赫特一线队出场。他在安德莱赫特呆了4年,出场75次,攻入1球。在2006年,他加入了德甲球会汉堡。碰巧的是,当年汉堡买人他就是要代替那年夏天刚刚加盟拜仁慕尼黑的范比滕,而范比滕本人在2004年也被他当时的东家马赛租借到曼城。受伤病困扰,在效力汉堡的3年间,孔帕尼仅仅出场28次。2008年是孔帕尼足球生涯最重要的一年,他转会到了曼城,这也给他的职业生涯带来了新的生机。在此后的几年中,他代表球队出场90次,攻入3球,成为曼城铁打不动的主力。

  此前有传闻拜仁看上了曼城双星博阿滕和阿德巴约,更有传闻说博阿滕已经和拜仁达成了协议。但是恐怕德甲巨人想要从曼城签来孔帕尼组成豪华的防守线的愿望是不太可能实现了。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