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天津泰达VS陕西人和动态

科萨:泰达绿城中超最强 陈涛遭禁赛但不可轻敌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05月06日15:58

    5月7日陕西队将在客场挑战天津泰达,因此泰达与济州联队的亚冠生死战,给了科萨一个极好地了解“敌情”的良机。“泰达在赢下这场比赛后,队员的士气和信心已经达到了最高点,而且他们在亚冠联赛中已经提前一轮小组出线,肯定会将重心放回到联赛中来。这轮我们又是客场,后防线有较大调整肯定不太好打。”特意在酒店全程观看了天津泰达与济州联比赛的科萨,对泰达又有了一个比较直观的认识,他坦言表示这场比赛是这个赛季以来陕西队遇到的最大挑战。

  事实上,从昔日执教大连实德开始,科萨就不缺乏对泰达的了解,但当时大连实德正处鼎盛时期,泰达还不足以引起科萨的高度重视。

    此一时彼一时,随着泰达的崛起,特别是上赛季最后一个主场3:1击败陕西队拿到亚冠资格,泰达队的印象在科萨眼中已经发生了明显的转变,因此在本赛季前展望联赛争冠走势时,科萨毫不犹豫地给泰达投上了一票,“这个赛季的中国联赛中有两支球队最为成熟,一个是天津另一个就是杭州。”

     科萨坦言表示,这两支球队的成熟有很多种解读,包括打法、心态、底蕴都具备了夺取好成绩的基础,因此也让科萨另眼相看。“天津队的打法很成型,在主力中后卫缺阵的情况下后防线的调整似乎没有太大影响,而且他们比赛的作风很硬朗,打法也很成熟,连续的赢球让队员的信心达到了一个高度。”科萨承认,泰达在阿里·汉的带领下一直延续了去年的风格,一年联赛的磨合,让球队很稳定,加之新赛季在关键位置的引援成功,让这支球队的实力有了良性的提升。

  考虑到陕西队即将在客场挑战泰达,因此科萨在观看泰达与济州联亚冠之战的同时,也对泰达的战术打法以及核心球员进行了重点关注,“前面的30号(卢西亚诺)和5号(李玮锋),30号的进攻很有侵略性,中后卫的个人能力很不错。虽然36号(陈涛)停赛,但这支球队哪一名队员的缺阵都不足以构成致命伤。”

    “他们的整体很成型,据我了解还有几名队员在亚冠中得到了轮休,周六肯定都要出场,要是一半以上的主力都不能打了,那确实叫有影响。”科萨认为,目前已经亚冠出线的泰达信心达到顶点,而陕西队又面临伤停困扰,因此这个客场比赛可能要遭遇很大的困难。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