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动态

揭秘舜天主帅下课内幕 总经理:已有多位候选人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2011年05月06日17:03

  本报讯(记者 朱彦) 昨天,记者从江苏舜天俱乐部获悉,舜天方面已经取消了主帅科西安的球队指挥权,在办妥相关手续后,科西安将正式下课。

  在中超联赛第三轮舜天主场负于辽宁宏运后,舜天俱乐部就动了让科西安“下课”的念头,但考虑到球队当时无人接手,只能让他继续执教。对阵河南的比赛成为了他的“大考”,1比1战平河南队后,科西安暂时保住了帅位。没想到几天之后,舜天居然在足协杯比赛中输给了中甲球队天津松江,俱乐部高层终于下决心将其“解雇”。

  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俱乐部正式决定中方教练组从5日起全面负责球队的比赛、训练和日常管理工作。昨晚,江苏舜天已经赶往山东备战本周六的中超联赛,科西安没有随队前往。有消息称,科西安和其助手罗曼已经订好了返程的机票,等与江苏舜天办完相关手续就将回国。

  目前,谁将接任科西安成为舜天主帅还是一个谜。刘军告诉记者:“俱乐部希望在最短的时间确定一名合适的主帅,目前有很多经纪人向我们推荐主教练,我们会慎重地考虑。”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