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动态

鲁能执行教练抹去伊万烙印 战江苏主力阵容变脸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6日17:09

    搜狐体育讯 6日上午11点,山东鲁能执行主教练马季奇带领全体队员开了第一次他成为球队主帅后的队会。而在这堂会上,几乎没有了伊万的元素,甚至全队也只是针对战术调整、球队之前体现出的不足以及明日对阵江苏的针对性战术进行了详细研究。

幻灯:马季奇上任首训 鲁能忙备战邓卓翔秀大腿

  据悉,目前山东鲁能主帅伊万的离开恐怕只是球队调整的第一步,而球队的阵容调整也许会纷至沓来,据了解,明天下午对阵江苏队的比赛,鲁能的主力阵容基本上会完成大变脸,“在锋线上,后卫线上以及中场的球员配置上应该都会有相应的调整。”

  据了解,在上午的鲁能泰山队会上,鲁能泰山全体将士在新任执行主教练马季奇的带领下进行了第一次队会。会上,执行主帅马季奇带领鲁能队员们反思,也总结了鲁能上几轮比赛中表现出的不足之处,并针对即将到来的中超比赛对阵江苏队的比赛进行了战术研究,马季奇在会上强调,“无论如何,我们都要冲出困境,要有这个决心和意志,走出现在的困难,我们要有信心取得胜利,我也相信我们一定能做好。”马季奇这样强调。

  而据悉,鲁能在日前的训练中也是完全派出了两套可以出战比赛的阵容,而新的阵容中此前的主力与替补队员也是完全打乱,让你完全觉查不出哪一帮是主力哪是替补,“小将刘洋,王彤、买提江等人都有了位置,不过,刘洋跟后两者不在一套阵容中。”

  而鲁能的后防线上也有了两套阵容的调整,外援里卡多与雷纳托的双外援中卫或许重出江湖,不过,前金德队长汪强与鲁能队长刘金东的搭档中后卫组合也完全有胜任主力搭档的能力。毕竟,鲁能双外援中卫此前比赛中表现并不出色。另外,近几轮比赛中失误较多的右后卫苑维玮有可能被老将王亮取代。(蝴蝶)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