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切尔西

切尔西元勋卖金牌示决裂 兰帕德禁驾处罚被减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迷徒
2011年05月06日17:25

    搜狐体育讯 在切尔西与曼联即将展开天王山之战的关键时候,一边正在积极备战,另一边蓝军备受场外之事纷扰。最近《每日邮报》爆料,切尔西的元老功勋阿兰-赫德森表示与俱乐部决裂,决定卖掉他的1971年优胜者杯金牌。而同一时间《镜报》消息,兰帕德对自己超速驾驶受到的处罚不满,并已上诉成功,他被减轻了15%的罚款金额和减少30天的禁驾期。

  现年59岁的阿兰-赫德森曾是英格兰队和切尔西队的中场核心,1997年他因为一场车祸致残,曾昏迷59天。据《每日邮报》透露,赫德森已经将他的优胜者杯金牌放在专业的体育纪念品行拍卖了,估价在7000到9000英镑之间。为什么一名切尔西的功勋球员却做出了此举?阿兰-赫德森虽然理由是,他希望用这笔拍卖金改善自己的经济状况。但是据了解,主要原因还是他关于对切尔西俱乐部的不满。

  一方面,阿兰-赫德森曾表示看不惯切尔西方面傲慢的态度。他指出俱乐部根本没想过要举办1971年优胜者杯夺冠的40周年庆典,从不尊重对待老球员。而事实上阿兰-赫德森收到了切尔西的邀请,俱乐部希望他能参加5月19日的年度颁奖晚宴。阿兰-赫德森说道:“我很愤怒切尔西一直蔑视我们,他们仓促的向我们发出邀请,是因为他们意识到举办40周年庆典的意义远大于他们的年度晚宴了。”另一方面,切尔西要求他们自己负担参加晚宴时的旅费也是让赫德森不满的原因。赫德森接着说:“我没有能力负担我的旅费,我现在靠着伤残救济金生活。我的优胜者杯金牌是我与切尔西的最后联系,但我现在决定卖掉它,因为我需要钱。面对这么轻视我的切尔西,我觉得这家俱乐部对我已没有任何意义了。”

  切尔西官方人员对此回复道:“在这次晚宴中,1971年优胜者杯纪念庆典是很重要的一部分,我们邀请了当时所有参赛的球员。阿兰已表示他不会参加,这使我们和俱乐部非常失望,因为他是切尔西这个大家庭很重要的成员。”

  此外,目前的切尔西中场核心兰帕德也麻烦事不断,正背负着因超速驾驶遭到的处罚。3月份,这位32岁的切尔西球星被发现在限速为50英里的公路上驾驶91英里的高速行驶,以至于兰帕德被罚款850英镑和承担2333英镑的诉讼费,更受到90天的禁驾处罚。

  随后,兰帕德认为处罚过于严重,他便提出了上诉。他将全部上诉事宜委托了律师亨特负责,亨特也觉得兰帕德不应该受到90天之久的禁驾处罚。最终,兰帕德上诉成功,法官指出,在最高时速为50英里的公路上开到91英里速度没有可靠的依据,最终他决定处罚兰帕德禁驾60天,另外,由于兰帕德接受了指控,法庭也减轻了他15%的罚款金额。据悉,兰帕德的禁驾期从3月份已开始,以60天禁驾期来计算的话,兰帕德将会在5天后解禁,也就是下周他就可以重新驾驶自己的爱车上路了。

  (搜狐体育 迷徒)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