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动态

鲁能换帅后豪言两连胜 马季奇坚信亚冠小组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泉城
2011年05月06日17:39

    搜狐体育讯 5月6日下午,同时经历了换帅风波的中超两队赛前发布会准时在济南的省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此次出席发布会都是两队的执行主帅,山东鲁能方是执行主教练马季奇,江苏舜天是代理主教练杨晨,马季奇表示,接下来两场比赛,鲁能都要取得胜利。

幻灯:鲁苏战前发布会 鲁执行主帅马季奇首亮相

  显然,经历了很多场合,而且此前多次做过球队主帅的鲁能教练马季奇看上去信心十足,在赛前的发布会上,他表示:“眼下,我们球队最重要的不是大面积换人,而是让队员的头脑有所改变,怎么才能让他们更自信地投入比赛。我希望我们能够带着一场胜利去日本打大阪樱花,最后一场亚冠比赛,对于我们这个赛季具有决定性的意义,我认为,我们一定可以完成亚冠小组出线的目标。”

  对于自己新任主帅,马季奇表示,希望接下来两场比赛球队都能取胜,“换帅之后,我相信明天的比赛一定会更加激烈,因为我们都会有所改变。对于我们来说,就是希望全取三分,为下一场亚冠做好准备。10日客场与大阪樱花的比赛时生死战,我们这个赛季在中超和亚冠都制定了很高的目标,我希望这两场比赛,我们都能取胜。

  之后,有媒体记者现场提问,新上任的马季奇会不会在用人以及排兵布阵上相对前任主帅伊万做出一些改变,马季奇看上去很能说:“应该不会,我现在不能告诉大家,我们球队面临了很大压力,在我看来,我们球队最需要改变的不是用人,而是队员头脑的改变,怎样才能更自信更从容地投入比赛。我想我们不会大面积换人,也不会对球队进行大的调整。”

  另外,马季奇在发布会上透露,6日下午,鲁能的赛前训练,将在俱乐部基地进行且不会开放,“我们需要队员能够平心静气,在这样的时候,我们希望大家能给我们更多的鼓励和支持,大家一起走出困境。”

  而鲁能队长刘金东坦言球队会全力以赴,“我也没想到会这么快就换帅。现在球队由马季奇挂帅,我们队员会全力支持和配合他的工作,贯彻和服从他的部署。我们一定会走出困境。”(泉城)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