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中乙联赛开幕在即 不实行降级有2.5个升级名额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5月06日14:43

    新华社重庆5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卫宏)2011年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将于8日在重庆开幕,揭幕战由重庆足球俱乐部队对东莞同舟化工队。今年的中乙联赛不实行降级,有2.5个升级名额。

    中国足球协会官方网站公布的报名资料显示,今年中乙联赛有19支球队参赛,其中南区11支球队。在5月至9月进行的预赛阶段比赛中,19支球队分为南、北两大赛区,进行主客场双循环赛制。在10月至11月进行的决赛阶段比赛中,南、北区的前四名球队进行主客场双回合淘汰赛,最终决出前三名。冠、亚军决赛和第三、第四名决赛都实行一场决胜负制。

    今年中乙联赛前两名的球队将直接获得升级中甲联赛的机会,经中国足协审查资格合格后可报名参加明年的中甲联赛。中乙联赛第三名的球队,将与中甲联赛最后一名进行附加赛,胜者获得中甲联赛名额。

    8日下午,中乙联赛将在重庆奥体中心举行开幕式。重庆市足协工作人员介绍,开幕式进行30分钟的表演和仪式后,将于下午3点30分开赛。(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