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欧足联罚穆帅停赛5场佩佩逃脱 巴萨门将停赛3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6日22:11
欧足联宣布对皇马巴萨的处罚决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晚19点46分,欧足联正式公布了对10/11赛季欧冠半决赛第一回合皇马巴萨比赛中出现的争议调查处罚结果。最终,皇马主帅穆里尼奥被禁赛5场,而皇马球员佩佩和巴萨球员平托分别处以1和3场停赛处罚。此外,之前曾被传出可能应为第二回合赛后不当言行而停赛的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和头号巨星C罗,并没有受到任何处罚。

穆里尼奥被禁赛五场 皇马巴萨将纷纷上诉

  欧足联纪律委员会认为,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应为首回合赛后接受采访时的不当言行,将被追加5场停赛。这5场停赛包括本周二对阵巴萨的半决赛第二回合,因此,穆里尼奥实际将错过下赛季率领皇马参加欧冠小组赛阶段的头四场比赛。值得注意的是,欧足联特别指出对葡萄牙人的停赛处罚有着三年有效期,这也意味着,即使狂人今年夏天更换球队,对其停赛处罚依然有效。甚至于如果他被皇马辞退后赋闲在家,只要在三年内重新复出,依然必须错过四场欧洲联赛赛事。同时,穆里尼奥还接到了一张5万欧元的罚单。

  对于皇马球员佩佩,欧足联最终给出了停赛一场的罚单,由于他已经错过了本周的欧冠第二回合淘汰赛,对他的处罚其实已经结束。不过,与此同时,最近几周大肆宣扬佩佩被裁判陷害主张的皇马将被课以2万欧元处罚,罪名是对俱乐部支持者进行了不正当引导。

  在巴萨方面,中场休息时掌掴阿贝罗亚吃到红牌的平托被追加停赛三场,除了已经错过的半决赛第二回合,巴萨替补门将也不得出现在5月28日温布利的决赛赛场,以及下赛季加泰罗尼亚俱乐部的首场欧洲赛事。至于巴萨俱乐部则没有遭到任何经济处罚。

  欧足联最后指出,未来三天内,双方俱乐部可以就此次处罚意见进行上诉。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