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成都谢联VS北京国安动态

帕切科不惧成足豪言三分 大格伤愈新核成未知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2011年05月06日22: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5月8日下午,北京国安队将奔赴客场与成都谢菲联进行新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的较量。5月6日上午,北京国安队依旧在工体外场进行了训练。也许是因为接连两场胜利让主帅帕切科心情大好,他今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帕切科来说,即将开始的新一轮联赛有喜有忧,大格的伤好了而朴成却成为病号。

  今天的北京艳阳高照,上午10点左右,国安队的队员们陆陆续续出现在工体外场。按照帕切科对待媒体的原则,今天并不在他接受采访的日期之内。于是,记者首先来到了之前受伤病困扰的大格身边询问他的伤势,心情不错的大格笑着说:“好多了。”大家最关心的就是周日的比赛他能否登场,对于这个问题,大格信心百倍:“我认为没问题。我现在感觉比上周好多了,而且还有两天的时间可以用来恢复。”从记者在现场的观察来看,大格的伤势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虽然他仍然时不时的对自己的伤腿进行着牵拉。但我们可以看出,大格出现在周日的比赛中应该不成问题。

  主力得分手的回归加上连续的两场大胜,即便是之前有言在先,葡萄牙老头帕切科还是愿意通过我们的媒体来表达以下自己的心情。“上场比赛的时候,乔尔留在家里进行治疗和恢复。他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他一直在比赛当中表现的非常出色,也进了很多球。而且罗贝托上场比赛表现的也非常不错。所以我现在很高兴能够看到乔尔恢复到现在这样,希望他能够在之后的比赛中一如既往的帮助我们的球队。”

  不过,在今天的训练场上传来的不一定都是好消息,主教练帕切科还是收到了一个噩耗。那就是最近两场表现非常不错的小将朴成受伤了。今天,他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国安队队医张阳向记者介绍到:“昨天在香河那边打了一个对抗,在对抗时的一次触球中,朴成一个阻挡恰巧打到脚尖上,我估计他是掰着内侧副韧带了,所以还是让他恢复一下。双大夫今天带他去照彩超,还是再看一看,如果没什么大碍的话,他还是能够随队去成都的。如果有撕裂的话,那就需要再修养三四天了。”

  虽然朴成很有可能将缺席周末的比赛,但是心情大好的帕切科还是认为客场拿下成都不成问题。他说:“就算他不能参加比赛的话,我们也有其他的准备,因为我相信我们的其他球员也是一样好的,一样可以去把比赛赢下来。而且朴成之前比赛状态很好,如果他能够参加比赛的话最好,万一不能参加的话,我们也有自己的准备。”最后,幽默的老帕还和记者开起了玩笑:“朴成不能上的话,那我就上吧。”

  骄兵必败,见多识广的帕切科不会不明白这个道理,在赛前,老帕也对成都谢菲联有了一定的了解。他说:“首先这场比赛肯定会异常的艰苦,因为成都在胜了天津之后肯定会信心大增,而且他们主场的球迷肯定会给他们很大的支持。”对于传言中成都谢菲联主场坑洼的场地,帕切科表示:“确实我也听说过成都的场地不是很好,但是场地条件对于双方来说是一样的。可能对于我们技术很好的球员来说会有一定的影响,所以我们要做针对性的准备,然后以一种更加实际的方式去踢球。”(搜狐体育 宋洋)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