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双打

女双解签:上届决赛有望重演 两组合可闯进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7日01: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2011年第51届荷兰鹿特丹世乒赛女双签表出炉。头号种子、卫冕冠军郭跃/李晓霞,与冯亚兰/木子同在1/4赛区。而郭焱/丁宁以赛会二号种子身份独守下半区。也就是说,中国队选手最理想的状态,只能是最终会师决赛,四强里至少有两对非中国队选手。

  2007年萨格勒布世乒赛女双亚军、2009年横滨世乒赛女双冠军郭跃/李晓霞,理由当然地以赛会头号种子身份出现在1号签位。她们在前两轮里将不会遇到多少阻力,第三轮的对手很可能是日本组合石垣优香/山梨有理。

  冯亚兰/木子因为世界双打排名不高,被分在1/4赛区的下半区。她们第二轮的对手,很可能是来自德国的希尔贝雷森/孙祯琦。冯亚兰/木子如果能顺利晋级的话,很可能会与韩国组合朴英淑/李恩姬争夺一个八强席位。而冯亚兰/木子如果胜出,将很有可能在八进四的淘汰赛中提前与郭跃/李晓霞遭遇。

  2/4赛区的头号种子,是韩国著名削球组合金暻娥/朴美英。不过福原爱/石川佳纯也在这个赛区。福原爱/石川佳纯首轮将对阵一对英国组合,她们一路杀进八强的希望极大。这个半区福原爱/石川佳纯与金暻娥/朴美英在1/4决赛中遭遇的概率极高,福原爱/石川佳纯只要击败对手,获取奖牌的任务就将基本完成。

  上届世乒赛季军中国香港组合姜华珺/帖雅娜,在3/4赛区。她们很可能在第三轮遭遇新加坡的冯天薇/王越古,尽管这对新加坡组合有一定实力,经验和配合都更有优势的姜华珺/帖雅娜只要发挥正常,战胜对手继续前进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此外,这个区还有日本组合藤井宽子/若宫三纱子。

  郭焱/丁宁组合是上届世乒赛亚军,她们这次以赛会二号种子身份坐守4/4赛区。郭焱/丁宁在1/8比赛中的对手,很可能是东道主组合李佼/李洁,这是一对削球组合,对郭焱/丁宁将是不小的考验。此外,新加坡的李佳薇/孙蓓蓓将有可能是郭焱/丁宁的1/4决赛对手。只要郭焱/丁宁能正常发挥水平,通吃女双下半区应该问题不大。如果按照正常的轨迹发展,本届世乒赛最终的决赛将很有可能如上一届那样,在郭跃/李晓霞与郭焱/丁宁之间展开。(搜狐体育 红星耀)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