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双打

男双解签:马龙/许昕连战日强档 两组合或会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1年05月07日02: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2011年荷兰鹿特丹单项世乒赛男双签表揭晓。头号种子马龙/许昕独守上半区,力战松平健太/丹羽孝希、水谷隼/岸川圣也这两对日本强档,考验不小。马琳/陈玘和王皓/张继科正常发挥,有望会师下半区的半决赛。

  头号种子马龙/许昕独守上半区。两人首轮迎战匈牙利组合杰克巴/考斯巴,第二轮的潜在对手是朝鲜组合张成万/金赫峰,第三轮可能与波兰的布拉什奇克/王增羿交手。许昕/马龙赢得首场比赛几乎没有悬念,后两轮潜在对手具备一定的实力,不过两人毕竟实力占优,正常发挥将顺利跻身八强。

  1/4决赛,马龙/许昕很有可能遭遇松平健太/丹羽孝希。在过去的两年时间,这对日本年轻男双进步较快,已经成为国乒主要对手之一,对马龙/许昕来说考验不小。倘若能过了这一关,马龙/许昕很有可能在半决赛迎战另一对日本强档水谷隼/岸川圣也,这对组合无论实力还是大赛经验都在松平健太/丹羽孝希之上,实际上正是国羽男双当今的第一对手。马龙/许昕力战这两对日本强档,表现至关重要。

  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马琳/陈玘把守3/4区,首轮迎战希腊的吉奥尼斯/帕帕吉奥格斯,获胜悬念不大。第二轮可能与克里桑/费利蒙交锋,这对罗马尼亚强档大赛经验丰富,并不容易对付,第三轮的潜在对手俄罗斯组合萨姆索诺夫/萨卡申科夫。1/4决赛则有望于中国香港的江天一/唐鹏争夺一个四强席位。在波尔缺席双打之后,国乒的主要对手实际上是日本和韩国男双,整体来看,马琳/陈玘签运不错,有望顺利挺进四强。

  亚运会冠军王皓/张继科作为2号种子处在了4/4区。两人首轮迎战资格赛选手,次轮很有可能遭遇捷克的科贝尔/普罗科普科夫,接下来极有可能与法国组合阿德里安/莱贝松争夺一个八强席位。吴尚垠/李廷佑和柳承敏/徐贤德这两对韩国强档出师不利,竟被分到了同一个1/8区,胜者有望在1/4决赛挑战王皓/张继科。无论哪位韩国组合,面对王皓/张继科都处于下风,后者与马琳/陈玘会师半决赛的可能性较大。(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