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刘哮波止步四强 中国跆拳道两金两银收官世锦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5月07日02:18

  华奥星空讯 2011年韩国庆州跆拳道世锦赛今天结束了最后一天的争夺,中国名将刘哮波在1/4决赛中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伊尔加谢夫无缘四强,没有为中国队再添奖牌。至此,中国队以两金两银的好成绩追平历史最佳战绩,收官世锦赛。

  在最后一天五个项目的争夺中,中国队没有奖牌收获。郑姝音在女子73公斤级的比赛中无缘八强。参加男子63公斤级比赛的夏孝存和男子83公斤级的郑义同样止步八强。83公斤以上级刘哮波在八进四的比赛中,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伊尔加谢夫无缘四强。

  本次比赛中国队共收获了两金两银的成绩,在金牌榜上仅次于韩国和伊朗,排在第三位;四枚奖牌均来自女子项目,分别是女子49公斤级吴静钰(金牌)、女子57公斤级侯玉琢(金牌)、女子46公斤级李照艺(银牌)、女子67公斤级郭耘菲(银牌)。

  相比之下,男子项目则没有一人闯进四强,中国跆拳道队再次呈现女强男弱的现象。(云泥)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