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体坛明星投影触电 罗纳尔多出演歹徒 卡西客串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5月07日03:25

  2007年的香港电影《戏王之王》汇集了老中青三代演员,充分阐述了“生活就是演戏”的主题。无论是蔡卓妍、詹瑞文、黄秋生,还是杜汶泽,他们都秉承着一种精神,即“没有小角色,只有小演员”。

  本周,你可以在体育领域内找到同样的精神——罗纳尔多和尼克·杨都准备上镜。虽然他们都不是演主角的命,却都不肯忽视自己的重要性,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罗纳尔多演个歹徒

  对于一个前锋来说,如果被夸“演技高”应该不是一件什么好事,因为这通常意味着他喜欢假摔,而且摔得让裁判都看不出来,并且可以从中获利。但是罗纳尔多却被巴西导演马尔西奥·加西亚表扬了,后者并且确认这位前世界足球先生将出现在自己的新电影《Open Road》当中。

  在巴西、西班牙、意大利转了一圈之后,2011年罗纳尔多选择退役。但他并没有因此而从人们的视线里消失,在加西亚的电影里出演角色是他的“新工作”。据悉,“外星人”有可能出演一名歹徒。为了能够形神兼备,他已经在好莱坞动作明星威尔·史密斯的教练亚伦·斯佩瑟手下开始了训练。

  这部电影将于今年6月在洛杉矶开拍,主角将是主演过《教父III》的安迪·加西亚和因《天生杀人狂》走红的朱丽叶特·刘易斯。

  尼克·杨角色未知

  场均17.4分和2.7个篮板,从数据上,看尼克·杨在本赛季表现得极为出色。事实上,这是他个人NBA生涯最出色的赛季了。但即使拥有如此出色的表现,奇才恐怕也不想和他续约,因为球队在得分后卫位置上拥有更为出色的乔丹·克劳福德。

  尽管前途未卜,但尼克·杨仍然可以在板凳席上傻笑,在更衣室里他也是全队的开心果。有那么几次,记者们都被他有些过分的笑话惊呆,然后愣愣地看着他拍着皮球晃来晃去。这种乐观的态度和他的家乡有关,那是洛杉矶的雷塞塔。很多知名美国电影都在那里取过景,包括《终结者2》。看惯了娱乐场,看多了纸醉金迷,尼克·杨把人生当作一场戏。

  如果本赛季结束后奇才不和他续约,他打算测试一下自己在娱乐圈的天赋。“我将尝试着做些表演工作,并出现在好莱坞的银幕上。我会演电影,会选择任何一种角色,有可能很性感。”

  卡西利亚斯当客串

  早在2009年皇马被丙级队阿尔科孔横扫时,卡西利亚斯曾经这样说道:“这真是超级大冷门,就像是斯皮尔伯格的悬念电影一样。”当然,他本人没有参加那场比赛,可之后他却真的拍了电影。

  在这部由阿根廷和西班牙联合拍摄的电影《越位》当中,西班牙国门出演他自己。故事的主角是一名混迹于西班牙低级别联赛中的经纪人,他为了能够招揽更多客户,假装自己和众多大牌关系不错,从而引发出一个又一个笑话百出的故事。

  在西班牙网友发布在网上的片花中,卡西利亚斯有一场“餐厅戏”。当时他和一些朋友正在吃饭,男主角走上前去和他打招呼、唠家常,这样自来熟的举动让皇马队长颇为吃惊。为了这一幕,卡西利亚斯前后拍了好多条,吃下去很多面包。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