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浐灞残阵出击科萨赛前示弱 六大主力伤停难出战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07日03:30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陕西浐灞发兵天津,备战今天与泰达的比赛。让主教练科萨头疼的是,浐灞多达6名主力因伤病或停赛无缘这场焦点战。

  客场挑战亚冠扬眉吐气的泰达,浐灞的压力不仅来自对手,自身人员的严重不整也是一个掣肘。赛前特意观看了泰达3比0横扫济州联的亚冠比赛,科萨承认泰达是目前中超16支球队当中打法最为成熟、综合实力最为强大的球队之一。“亚冠比赛不会影响泰达的体能,因为他们有几名主力轮休。亚冠赛场的大胜会激起天津队员更强的斗志,回到联赛场上他们肯定会更加自信,比赛肯定非常艰苦。”

  科萨目前还在为球队大批的伤病问题烦恼。在赛前训练中,张成林、朱家伟、毛剑卿等几名伤兵未参加训练,有伤的李春郁、赵旭日、巴哈利卡在场边进行恢复训练,孙继海因累积黄牌停赛。无奈之下,科萨只能对阵容重组,后卫线的久比奇、饶伟辉、万厚良将首发。不过,科萨拒绝透露中场调整思路:“中场肯定也会有大的变化,但我现在还不能说。”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