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天津泰达VS陕西人和动态

泰达战浐灞哈恩备陈涛替身 疲惫之师押宝板凳席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07日03:31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亚冠与济州联大战后三天,天津泰达今天将在中超联赛迎来陕西浐灞强有力的挑战。主帅哈恩表示,与陕西浐灞相比,泰达队员的体能将会受到严峻考验,他希望弟子们能够咬牙挺过这一关。对于核心陈涛的停赛,哈恩倒看得开,相信替补能很好地完成任务。

  周三与济州联的比赛,是在高节奏下进行的,泰达队员的体能消耗很大。这两天,泰达在训练时特意强化了体能恢复这一项,为的就是在与陕西浐灞的比赛中不至于在体能上处于下风。队长曹阳表示:“从体能上比,我们肯定不如陕西,但到了足球场上,多想也没有用,尽全力去踢就行。就像哈恩说的,再累也要咬牙坚持,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中场核心陈涛的缺阵,对泰达肯定有很大影响。不过,哈恩却认为替补陈涛出场的队员有好几个,届时无论派谁出场,相信都能尽全力去完成任务。佐里奇与于大宝的复出,对泰达是个利好消息。

  谈到与陕西浐灞的比赛,哈恩的口气没有变:“在亚冠这种级别的比赛中大胜济州联,对鼓舞球队的士气很有帮助,让球员们的自信心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境界。每一场我们都想赢,与陕西的比赛,尽管困难很多,但是我们会尽力去克服。只要队员们在场上像打济州联时那样专注,结果肯定会是好的。”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