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马季奇火线上任首练搞封闭 鲁能战舜天调整首发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07日03:37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是马季奇上任后的第一天,他选择在封闭状态下带领山东鲁能进行首练。今天下午鲁苏之战,迎来小考的马季奇将对鲁能首发阵容进行调整。

  在昨天的训练中,马季奇把队员们分成两批,不同的队员参加不同时间段的训练,训练内容与伊万带队时没有太大变化。今日主场迎战同样刚换帅的江苏舜天,马季奇将对阵容作出调整。锋线上,随着韩鹏和莱昂伤势好转,势必有所变化。中场队员最多,却是最不稳定的位置,马季奇想通过最近的比赛,找出中场的最佳组合并固定下来。对于外界普遍质疑的后防线,马季奇认为防守是全队的责任,不是某一个人或某一条线的事情。至于后防线上的人选,马季奇会根据最近队员的状态来决定首发。

  首战对马季奇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他亲自决定的首发阵容也将有长久影响。说到阵容,马季奇表示:“眼下我们最重要的不是大面积换人,而是让队员的头脑有所改变,让他们更自信地投入比赛。”

  对于今天的比赛,马季奇希望球队能够全取3分:“我想带着一场胜利去日本打大阪樱花。10日的亚冠比赛对我们这个赛季具有决定性的意义,我认为我们一定可以完成亚冠小组出线的目标。”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