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男单

世乒赛中国队抵鹿特丹首训 日本电视台全程跟拍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5月07日04:35

    新华社荷兰鹿特丹5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潘治 王丽莉)离2011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开幕还有两天。承办本届赛事的荷兰鹿特丹AHOY体育馆正在加紧进行最后的场馆布置,大赛氛围日渐浓厚。5日抵达的中国队则在当天进行了首场适应训练。

    据中国队官员介绍,昨天抵达荷兰后,中国队很快就开始联系赛事组委会要求安排场地训练。6日,组委会为中国队分别在中午和傍晚时分安排了两场训练时间。未及午饭的中国队在中午赶到比赛场馆的侧馆,进行了约一个半小时的对抗练习。

    大批中国明星球员的抵达引起了一些场地工作人员的围观。不过由于比赛尚未开始,现场媒体并不多,只有一家日本电视媒体始终在场地边忠实地拍摄着中国队训练的画面。而正式比赛场地则一片热火朝天,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地装配球台和其他设施。

    赛事注册中心和媒体中心也在同一天开放。不过,由于媒体中心出现小小的疏漏,几十张提前制作完毕的记者证不知所终,因此给个别前来注册的记者带来了小小的麻烦。不过组委会的新闻官肯定地说,“所有问题都会解决,只是还需要一点时间。”

    此外,中国香港队也在6日上午抵达,并在稍事休息之后就开始了训练。

    本届世锦赛将于8日至15日举行。来自组委会的消息说,共有来自全球120个国家或地区的700多位选手竞逐5项世界冠军。(完)2011/05/07 01:4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