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花絮

国乒新款球衣首亮相 球员笑称“超人来了”(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7日05:21
组图:国乒备战世乒赛 刘诗雯笑容灿烂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5月7日发自荷兰鹿特丹)昨天,中国乒乓球队抵达鹿特丹并立即开始了世乒赛前的最后备战工作。在阿侯伊体育馆中,球员们身穿新款球衣练得热火朝天,他们表情轻松、竞技状态正佳。

  与以往相比,这次中国队的球衣在领口上做了一些特殊的设计,而面料也显得更亮,远远看去有一种荧光色的感觉。“这个球衣是新款的,大家穿上感觉都不错,精神面貌也不错。”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中国男乒主帅刘国梁说。与教练相比,队员的反应更为直观,“大家都说是超人来了,”问及穿着新款球衣的感受时曹臻说。

  今天中国乒乓球队在鹿特丹世乒赛举办场馆阿侯伊体育馆进行了两堂训练课,明天他们也将在中午和晚间进行同样强度的训练,而本届世乒赛的开幕式将于当地时间明晚7:30举行。(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桎梏天空

2128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