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中超上演无主帅之战 传江苏舜天欲请许丁茂执教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5月07日05:26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龑)今天下午,中超第6轮将打响,山东鲁能队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舜天队,本场比赛将成为中超历史上最有意思的比赛。两支主教练刚刚下课的球队将上演一场没有主教练的比赛。

    山东鲁能队前天宣布主教练伊万科维奇下课。同时任命助理教练马季奇成为球队的执行教练。据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介绍,马季奇一直就是作为伊万的“备胎”而存在,这次换帅一点不突然。这个说法无疑预示着今天的比赛将是马季奇的一个机会,一旦能取胜,他有被扶正的希望。与马季奇相比,舜天俱乐部的换帅则没有预案,目前球队暂时由助理教练杨晨接管,由于没有担任主教练的经验,杨晨很难被扶正,据说舜天俱乐部的新帅瞄准了前韩国队主教练许丁茂。

    又讯 在昨日城运会足球预选赛男子乙组的比赛中,成都队0比3不敌小组实力最强的大连队,杭州队6比0战胜重庆队。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