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乙动态

邵佳一有望加盟德甲保级球队 四家球队可能性大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5月07日05:38

  邵佳一下个赛季会在哪家德国俱乐部踢球?对于这个问题的答案,邵佳一自己讳莫如深。昨天他对记者说:“我和新俱乐部的合同的确已经基本敲定,但现在还不能对外公布。我会在今年联赛结束的时候,告诉大家最后的答案。”邵佳一决心将转会去向保密到底,但记者了解到,一家在德国足坛历史悠久的俱乐部很可能将成为下赛季邵佳一的母队。

  邵佳一向记者表示,自己和经纪人已经同下赛季的母队签订了转会协议,这是一份让他很满意的合同,也是他在德国足坛最后三年里一个不错的选择。但他为了照顾科特布斯俱乐部球迷们的感情,暂时还不能对外披露新东家的名字。“毕竟我已经在科特布斯踢了这么多年,同球迷之间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既然联赛现在只剩下两场比赛,那么我也没什么可着急的,等到这赛季联赛结束的那一天,再和球迷们告别,这也是对他们的一种尊重。”邵佳一对记者说。

  从决定不再和科特布斯续约,再到现在终于找到了一家值得自己托付最后三年旅欧生涯的俱乐部,邵佳一的目标一直都很坚定,那就是转会到一家更稳定、历史更悠久的大俱乐部,让自己在这个更大的舞台上展示能力。邵佳一对记者说:“这次转会我绝不是为了钱,再多的钱,也抵不过我同科特布斯俱乐部这些年建立起来的感情。我需要的是一个舞台,一个能真正展示自己的舞台。”

  邵佳一曾向记者表示,他这次选择的将是一家德甲保级队,或者德乙的升级队。从目前德甲和德乙的积分榜情况来分析,沃尔夫斯堡、门兴格拉德巴赫、柏林赫塔和波鸿这四家俱乐部很可能是邵佳一的转会目标。这四家俱乐部都是德甲联赛中的常客,其中沃尔夫斯堡和柏林赫塔更是德甲联赛中多年以来公认的豪门球队。而从目前的升降级形势来分析,除了门兴格拉德巴赫保级形势十分危急之外,其余三支球队很可能都将有机会出现在明年的德甲联赛之中。因此,虽然不能说邵佳一下个赛季肯定能出现在德甲联赛的舞台上,但他下个赛季踢德甲的希望还是非常大的。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