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阿森纳7月和绿城对战 球迷有望近距离接触小法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5月07日05:45

  本报讯 法布雷加斯、范佩西,当然还有主帅温格……7月16日,浙江球迷将在家门口看到全部主力来华的阿森纳和杭州绿城踢一场球。2009年浙江球迷近距离接触了曼联,这次他们将和另一支英超豪门兵工厂零距离接触。

  4月28日,阿森纳俱乐部两名技术官员在承办本次比赛的杭州小毛驴体育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绍共的陪同下,考察了义乌梅湖体育场,随后还走访了嘉兴体育场。由于7月杭州黄龙体育中心因故无法承办比赛,这场热身赛肯定将放到杭州以外的城市。从目前情况来看,比赛很可能放到义乌梅湖体育场,不过朱绍共表示:“最终还需阿森纳俱乐部拍板。”

  目前杭州小毛驴体育经纪有限公司已收到阿森纳和绿城双方的确认函,英足总也把同意这场比赛的信函发给了中国足协,现在只需要中国足协和浙江省足协的最后确定。“应该说比赛差不多确定了。”朱绍共说,经纪公司已把费用都打给了阿森纳俱乐部。

  绿城方面也已经做好了准备,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两年前我们和曼联的比赛收获非常多,这次我们也会珍惜比赛的机会。”主教练吴金贵曾经听过温格的上课,他对比赛非常期待。

  兵工厂来浙行程

  7月14日 阿森纳从英国包机抵达杭州萧山机场,随后是商业活动及和球迷互动活动。

  7月15日 当晚阿森纳在杭州公开训练,随后计划去看《印象西湖》或者去运河码头坐船,另外还会留些时间逛逛杭州街头。

  7月16日 和绿城踢热身赛,比赛一结束就将乘包机返回英国。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