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选帅广撒网另有目的 休城将锁定三大候选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5月07日06:13
(迈克-布朗是最有希望的主帅人选)
(迈克-布朗是最有希望的主帅人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英文雅虎体育网站专家沃纳罗斯基接受了CBS网站休斯顿地方频道的专访,谈及了火箭队选帅的一些问题。沃纳罗斯基表示,火箭队目前广为撒网、面试那么多候选人其实另有目的,那就是从那些候选人那里征求他们对于火箭队看法,为球队未来建设搜集更多信息。沃纳罗斯基还透露说,火箭队的选帅范围现在已经缩小至三名候选人,一个是凯尔特人队助理教练劳伦斯-弗兰克,一个是雄鹿的助理教练凯文-桑普森,还有一个是骑士前主帅迈克-布朗。

  沃纳罗斯基是NBA圈内的一名消息灵通人士,很多第一手的猛料都是在他手上提前曝料的。沃纳罗斯基之所以消息如此灵通,主要原因是他在NBA联盟的人脉很广,认识很多球队的内部人士,所以他经常能够提前拿到第一手的消息。对于火箭队方面的一些内幕情况,沃纳罗斯基也是比较了解的。

  沃纳罗斯基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透露说,目前火箭队所进行的选帅过程,他们并没有很严肃认真地看待那些进入面试程序的候选人,他们只是通过广为撒网这样的程序去从各个不同的角度接触不同的候选人,借此过程征求他们对于火箭队阵容的看法,探听他们对于火箭队进一步建设的意见,以此搜集更多的信息,为球队的进一步发展积累意见,火箭队方面其实并非真正对那么多人感兴趣,或者是对于选帅一事心中没底而广为撒网。

  沃纳罗斯基逊透露说,实际上现在火箭队已经将选帅的范围缩小至两三名候选人,一个是凯尔特人队助理教练劳伦斯-弗兰克,另外两个是迈克-布朗和桑普森。在此前火箭总经理莫雷前往迈阿密面试弗兰克时,火箭老板亚历山大甚至还亲自出马,与莫雷一起会见了弗兰克,由此可见火箭队高层对于弗兰克的重视程度,从这个角度来看,弗兰克最终执掌火箭教鞭的可能性也会更大一些。

  沃纳罗斯基还表示,整个NBA联盟当中,大家普遍对桑普森的评价比较高,所以桑普森也是比较有希望争夺火箭队帅位的候选人之一。火箭队方面截止目前还没有与迈克-布朗进行过磋商,但是沃纳罗斯基表示,迈克-布朗从火箭队选帅工作一开始一直处在火箭队的雷达范围之内,迈克-布朗应该是火箭队面试过或有意面试的有希望争取得到的候选人当中综合经验和执教能力最强的一个,这也使得迈克-布朗成为了火箭队选帅的三大热门候选人之一。(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