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动态

奚志康豪言打破四年客战亚泰不胜 称要抓好细节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5月07日06:45
  今日15时30分,上海申花将在客场挑战长春亚泰。尽管此时的上海申花仍处于双线作战的疲劳期内,但亚冠出局的结果反而让他们集中力量投入到中超战场。“长春亚泰在沈祥福指导的带领下,水平有了很大的提升,进攻和防守很有特点,是一支打法成熟的球队,明天与他们的比赛肯定很艰苦,所以我们要抓好细节,争取好的结果。”奚志康在赛前发布会上含蓄地说。

  从历史战绩看,除了2006赛季客场1比0小胜长春亚泰外,上海申花在之后的四个赛季尚未在长春取得过胜绩(1平3负)。其中,奚志康以助教身份分别在2009年和2010年经历了两场败仗。“在我的印象中,上海申花基本上没怎么在长春赢过球,不过,纪录就是用来打破的。明天的比赛,我们会争取改变这个历史。”奚志康说。

  对于这段历史,仅在上海申花效力两个赛季的戴琳也不熟悉,“我只是去年随队来到长春(当时的成绩为1比3),我觉得比赛有很多偶然性,就像奚指导说的那样,纪录就是用来打破的,明天的这场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的。” 在山东鲁能的伊万和江苏舜天的科西安下课后,“下课”成为本轮中超的一个焦点话题。而之前申花主帅奚志康也遭遇过球迷的“下课声”,对此,奚志康表示,“我的想法就是,在上海申花一天,就要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也许,奚志康面临的只是亚冠战场的窘境,而在中超战场他们目前取得了三连胜的佳绩。不过,还是有媒体就亚冠战场表现出的问题向奚志康发难:“在刚刚结束的亚冠小组赛第五轮激战中,上海申花因为后防线的失误以0比2不敌日本的鹿岛鹿角,那么回到中超,您会在这方面进行针对性的改变吗?”对此,奚志康表示:“我刚才说过了,这只是细节上的问题。”媒体追问:“申花在亚冠和中超两个战场的表现截然不同,如此大的反差主要体现在什么方面?”奚志康说:“主要体现在整体水平和东亚强队有差距。另外,我们在备战亚冠时,磨合比较短,准备也比较仓促。”

  录入编辑:任凭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